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省检察院领导就我县生态环境检察工作进行调研
时间:2018-11-30 10:45

  本报讯(通讯员张秀峰)日前,省检察院环检处副处长李剑锋一行在沧州市检察院环检处处长张永海、副处长常丽的陪同下,到我县就环境检察工作进行调研,南皮检察院、东光检察院、河间检察院、献县检察院、黄骅检察院环检部门负责人也一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我县检察院检察长郭志江结合我县检查院环检工作从打造灵活高效的办案机制、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犯罪、拓宽公益诉讼工作新渠道、提高环检工作履职能力等五个方面向省、市检察院环检处领导进行了汇报。

  李剑锋对我县生态环境检察工作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后指出,一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营创环检工作氛围;二要消除环境立案监督空白院,尽快补起工作短板;三要总结推广白洋淀及上游环境治理经验,充分发挥河湖长制协调联动工作模式,打好生态环境治理战役;四要建好沟通机制,实现科技装备信息共享。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