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共建共享书香青县”60家企事业单位捐书6.2万册
时间:2018-11-30 10:46

  本报讯(康学翠)日前,青县“让爱启航”志愿队的志愿者来到青县图书馆,把120多本图书交到工作人员手上。这些图书是北京的一家公司委托他们捐赠的。

  为丰富县图书馆藏书,我县积极开展“共建共享书香青县”志愿捐书活动,号召各机关事业单位、学校、各行各业积极响应,捐出闲置书籍。消息一出,大家都踊跃捐赠。图书涉及文学、科普、历史、工具书等,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将捐赠图书分类整理,录入上架,方便读者借阅。

  截至目前,青县60个企事业单位共捐赠图书6.2万册,不仅弥补了县图书馆藏书不足的问题,更在全社会营造了共建共享文化成果的浓厚氛围,体现“道德青县爱心之城”的风尚。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