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塔寺庄中心校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时间:2018-09-28 09:53

  本报讯(通讯员安红梅殷丽新)新学期开学初,塔寺庄中心校组织学生观看中央一套《开学第一课》节目,并开展了“以人为本,德育为先,安全至上”的开学第一课活动。

  以班为单位开展了唱歌谣、讲故事、绘小报、话安全等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重点阐释了防溺水、防触电、防秋季传染病、校内活动安全、校内外交通安全等内容。

  班主任带领学生熟识并牢记《小学生守则》《小学生行为规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方面内容,以手抄报、写心得等形式展示学习成果。

  为确保一年级新生快速完成角色转变,适应新学校新环境,班主任老师对新生进行了行、走、坐、上课、下课等日常行为习惯的严格训练。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