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各行各业齐声称赞
时间:2018-09-28 09:53

  (通讯员高媛坤波)近几个月来,我县居民谈论最多的莫过于环境的大幅改善。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空气清新让人们的幸福感与日俱增。大家作为美好家园的一份子,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保卫蓝天”默默奉献着。

  李斌是县人民医院的一名医生,每年秋冬季来急诊应诊的呼吸道疾病的病人很多。今年入秋以来,他明显感觉到病人比往年少了许多。“现在空气质量改善了,呼吸道病人的数量明显减少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随时可见洒水车,绿化树木的增多,天比以前更蓝了。还有汽车限行等相关措施也明显改善了空气质量,对我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都是有益的。”李斌对空气质量的改善颇有感慨。

  保护空气质量改善成果,要把好企业环保关,从事金融工作的韩荣告诉我们:“现在企业放贷款,环保必须过关,如果不过关,咱们也是不批的,从这点儿看也减轻了环保的压力,使咱们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好。”

  天蓝得清澈,一碧如洗,云白得温柔,变幻万千,无边的湛蓝,洁白的云朵冉冉飘荡,翻卷成各种姿态,宁静安逸,给人们增添了无尽的遐想。在县委、县政府的努力下,在全县人民的广泛参与下,人们每天都能享受这种秋日美景。

  青县联通公司职员董娉由衷地说:“我发现蓝天离我们特别近,这才是真正的大自然,让我们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老人、孩子都生活在一个温馨的青县好家园里,很幸福。”

  一名快递员自豪地告诉笔者说:“我们快递员长期在外面工作,空气的质量直接影响了我们的身体健康,现在秋高气爽,天蓝云白,在外面工作特别有干劲儿。”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