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曹寺乡:巡查治理见成效
时间:2018-09-28 09:48

  本报讯(通讯员康园园)曹寺乡召开子牙新河河段相关人员专题会议,共同研究子牙新河周边垃圾柴草清理、河内渔网拆除等问题。会上,根据河段实际情况具体制订治理方案,设置时间节点,要求相关村要保质保量开展清理工作。乡党委书记、乡长、包片领导、河段河长和相关村驻村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相关村立即行动,通过大喇叭进行宣传广播,将河流保护、河流污染危害、污染需要承担的后果等知识通过广播的形式,向广大村民宣传,使村民养成自觉保护河流的意识。

  乡党委政府也根据各河段的实际情况,成立工作组,组织人工、调配机械对河道两侧、堤岸两旁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各段河长进行全天候巡视检查,及时处理相关问题。截至9月6日下午6时,该乡所辖6000米子牙新河河道内排查出的21处渔网、1处新倒垃圾、10余处柴草,已全部清理完毕。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