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爱心团体金秋助学寒门学子
时间:2018-09-28 09:48

  本报讯(通讯员春宇赵丹)日前,来自向日葵公益助学团的社会爱心人士来到上伍乡上伍村郎文和家里,为其捐助每月400元的助学金,帮助他继续完成高中教育。

  据了解,2012年10月,郎文和的父亲因交通事故去世,家庭的重担一下子都落到了母亲一个人的身上,家庭生活困难。郎文和的母亲郎玉华在村里的小工厂打工,一个月有2000多元的收入,来维持一家的各种开销。

  2017年8月,向日葵公益助学团从上伍乡团委了解到郎文和的家庭情况后,开始给予他每个月300元的助学资助。今年中考,郎文和以超过青县一中录取分数线70多分的优异成绩进入高中学习。得知这一消息后,向日葵公益助学团的成员们十分高兴,并立即决定将郎文和的资助费每月提高100元。向日葵公益助学团发起人杨庆洪希望他努力完成学业,感恩社会,感恩家人。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