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县政协人员视察开发区建设和城区综合治理
时间:2018-09-28 09:48

  本报讯(栾彬)9月14日上午,县政协组织开展了视察开发区建设和城区综合治理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刘金利、卢文欣及政协常委、委员等17人先后视察了河北维冠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河北旺哥食品有限公司、河北周黑鸭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及中兴湖改造项目。

  在河北维冠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政协视察人员先后参观了机箱生产车间、钣金加工车间、装配车间、新修厂房等区域,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销售情况,预计一年可达1亿出口额。刘金利对该企业严格的生产管理体系、技术设备、企业经营能力给予肯定。表示各企业要学习河北维冠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管理生产经验,提高企业发展质量。

  随后,县政协人员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河北旺哥食品有限公司。据了解,因生产需要,该公司投资3亿元建设新项目,引进德国、奥地利等国家全自动生产线4条,预计产能4亿元。

  同时,县政协视察人员还到河北周黑鸭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周黑鸭的全自动生产线,对此给予好评。

  最后,来到中兴湖公园景观提升改造现场。在城管局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下,了解中兴湖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刘金利指出,中兴湖改造项目是我县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的民生工程。希望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打造高标准园林景观。

  视察结束后,刘金利表示,县政协将进一步积极组织政协委员对全县重点建设项目开展视察工作,了解他们所需所盼,积极献言献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