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县交通局深挖黑恶犯罪线索
时间:2018-09-06 12:17

    本报讯(通讯员 李姗姗)今年以来,县交通局按照上级扫黑除恶部署要求,组织成立了以局长杨殿生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订并印发了《青县交通运输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深入推进专项斗争。

    大力加强宣传。在机关、各站、工地、汽车站悬挂标语10余条,发放明白纸2000份,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考试一次;利用400辆出租车顶灯,滚动播出扫黑除恶标语,在65辆公共汽车电子显示屏上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深入摸排线索。针对交通领域的特点,重点针对交通工程建设中非法阻工、煽动闹事,在公路建设用地范围内私搭乱建,驾培行业敲诈勒索、吃拿卡要和车站欺行霸市等行为进行重点排查,挖掘黑恶犯罪线索。

    截至目前,该局已上报扫黑除恶问题线索6条。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