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县卫计局开展流动人口健康教育与促进 “动车组”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8-08-30 11:44

    本报讯(通讯员 刘庆龙)日前,县卫计局联合社区服务中心来到西岸国际小区开展了流动人口健康教育与促进“动车组”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各类健康知识展板,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了“三减三健”彩页、《流动人口健康教育核心信息》、《中国公民健康素养》等宣传资料,免费发放了腰围尺、体重转盘、限油壶、限盐勺、限盐瓶以及毛巾、雨伞等,倡导人们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同时,工作人员针对群众的需要,分发了各类避孕药具,并给大家检查身体,测量血压、血糖,耐心叮嘱群众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共义诊20人,发放宣传品1000余份,计生用品200余份,毛巾200余条,雨伞100把,纸抽200盒。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