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县城管局“门前五包”营造宜居环境
时间:2018-08-30 11:44

    本报讯(通讯员 刘杰)日前,县城管局执法大队各中队集中入户,分发《青县“门前五包”管理责任书》,向商户详细讲解“五包”与“三包”之间的不同,明确“五包”责任范围、内容与标准,并提出具体的管理要求,对拒不履行“门前五包”责任的单位或个人,县城管局将联合相关部门依法对其进行处理。

    通过2天的入户走访,已下发“五包”责任书400余份,后续工作将继续开展,为营造良好宜居环境助力。

    据了解,根据国务院《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县城管局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了“门前五包”责任书,要求县域内各商户做到“包卫生、包整洁、包设施、包秩序、包绿化”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