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县残联开展“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
时间:2018-08-30 11:44

   

    本报讯(通讯员 邢金勇)8月23日,县残联联合县妇幼保健站在信誉楼商厦门前广场开展了“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今年8月25日是第二个“全国残疾预防日”,主题是“预防残疾,从我做起”。县残联班子主要成员带领康复、宣文科室工作人员会同县妇幼保健站医务工作者参加了现场宣传活动。为公众解答了残疾预防的相关知识和政策法规,发放残疾预防知识手册、唐氏综合症宣传资料500册(份),悬挂宣传标语20条,并开展了测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活动,积极营造了全社会重视残疾预防、防范致残风险的氛围。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