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邮医携手“速递”健康
时间:2018-08-30 11:44

    本报讯(通讯员 李文铭 韩玉平)8月24日,县邮政分公司、县人民医院联合举行“邮医携手开辟绿色通道,健康服务速递城乡百姓”系列义诊活动仪式在新兴镇启动。

    在活动现场,新兴镇共有40多位孕妇参加,县医院产科专家孙树梅主任组织医护人员,现场详细地为她们讲解孕期护理保健知识,并现场开展互动咨询、检查服务。

    据了解,近年来,县邮政分公司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增加服务项目,把群众的健康服务作为重点,利用遍布城乡的支局网点和246个邮乐购站点,配合卫生部门宣传医疗卫生知识,开展义诊,受到群众欢迎。

    一位来参加仪式活动的孕准妈妈高兴地说:“来参加这样的活动很高兴,专家们现场给我们做检查,传授讲解孕期保健护理知识,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县邮政分公司、县人民医院联合举行系列义诊活动还是首次。在谈到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时,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文超说:“人民邮政秉承为民服务宗旨,按国务院要求履行普遍服务义务,根据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重点政务类总部客户服务项目要求,我公司联合县医院举办此次系列义诊活动,符合邮政的服务宗旨。

    这次启动仪式后,该公司和县医院将利用半年,在全县各乡镇开展各种医疗卫生项目的义诊活动,为全县广大群众特别是农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