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县领导出席村党组织书记工作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08-30 11:44

    本报讯(通讯员 杨涛 高媛)8月22日上午,清州镇召开村党组织书记工作经验交流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永志出席会议。

    就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与村委会换届工作,张永志指出,村党组织书记工作中要做到讲政治,服从党的领导,落实好中央政策,强化责任意识。要牢记使命,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通过发挥引导、示范、联络作用来总揽全局、承上启下、协调左右、推动工作。要敢于接触矛盾,敢于解决问题,在农村工作中干事创业、锻炼自己。

    张永志强调,作为党组织书记,一定要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各种问题,特别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一定要认真受理、了解情况、分析原因,最大限度给予协调解决。要强化自律意识,用制度来约束和衡量自己,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公正公开工作,做一名群众满意的干部。

    会上,清州镇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青县村“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面推行村“两委”正职“一人兼”等有关问题的若干措施》。6名基层党组织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体会、说感受,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清州镇党组成员、村党组织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