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我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8-08-30 11:44

    本报讯(刘洁 通讯员 徐向阳)8月27日下午,我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二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卢晓东、尚亮、付化彦、白学文、王立新、胡勃、于世军、乔云成、沧州市重点工作大督察办公室第十督察组组长孙中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加强乡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听取了关于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发展的意见;研究了关于推进产业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传达了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研究了脱贫攻坚有关问题。

    卢晓东指出,要进一步强化乡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服务民生保障能力,提升服务管理能力,增强经济发展能力,有效提升乡镇政府服务水平,为开创新时代青县改革发展新局面夯实基层政权基础。

    卢晓东强调,要加快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积极创新园区经营和服务机制,切实增强园区的综合承载能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高农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在推进产业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方面,卢晓东要求,面对当前经济形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争取支持,用好、用活、用足各项政策,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协调联动,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卢晓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常抓不懈,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确保方向准确、路径科学、措施精准。

    卢晓东要求,脱贫攻坚要围绕增收入,促脱贫的目标,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加强项目运行和资金使用监管,加强组织就业培训,开发就业岗位,扩大岗位安置,做到扶贫先扶志。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讲了意见。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