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全县政法系统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时间:2018-08-30 11:44

    本报讯(通讯员 晓康 振佳)8月22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政法系统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庞树生出席会议。

    庞树生指出,政法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上来;坚持对标对表,聚焦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找准问题关键,逐项整改,立行立改;要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着眼系统治理、坚持标本兼治,全面系统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强化工作保障,为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效提供支撑。

    庞树生要求,政法各部门和全体政法干警要迅速行动起来,扭住问题、立行立改、一抓到底、改出实效,以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的大转变,促进队伍素质和执法质效的大提高,为创新驱动经济强县建设作出贡献。

    白学文主持会议并就会议贯彻落实讲了意见。

    政法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宣读了《全县政法系统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工作方案》和《全面彻底整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进一步正风肃纪营造政法系统良好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