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全县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
时间:2018-08-30 11:44

    本报讯(通讯员 晓康 邢磊)8月22日上午,全县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庞树生宣布宣传月活动正式开启。

    庞树生要求,全县上下要以全县防范邪教宣传月为契机,依托科普活动和普法宣传、各种群体性文体活动,多层次、多角度的在人民群众中广泛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活动,推进我县反邪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防范办副主任刘学虎出席会议并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邪教的危害性及防范邪教工作的重要性,加大宣传力度,坚决抵制邪教组织,切实为道德青县保驾护航。

    启动仪式前,与会领导、县防范办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主管副职、11个镇(乡、场)主管副职、349个村街的协会理事长和秘书长、两个社区的主管副职和各居委会主任共900余人在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明了宣传反邪教活动的立场和决心。

    启动仪式后,全县反邪教工作培训班进行了授课,进一步提高广大基层防范工作者的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