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全县第四次经济普查动员部署会议上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不折不扣做好各项普查工作
时间:2018-08-30 11:44

    本报讯(刘洁 通讯员 李杰) 8月24日,我县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尚亮出席会议。

    尚亮指出,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将全面查清我县经济规模、结构与分布,全面反映经济发展成就、质量与优势,将系统观察我县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以及产业形态的现状,全面摸清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家底。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健全统计工作协作联动机制,促进部门全行业管理,提高统计现代化水平,实现整个统计体系的大改进、大提升。

    尚亮强调,第四次经济普查的标准时点是今年12月31日24时,时间相当紧迫,任务相当繁重,工作相当复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工作,要切实做好充分准备,主动强化措施,保质保量打好经济普查攻坚战。各乡(镇、场)、开发区、渤海装备一机厂、各部门要按照“全县统一领导、部门分工协作、地方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把普查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