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沧州汇同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举办捐资助学公益活动
时间:2018-08-30 11:44

县领导陈建中、禹蔷、卢文欣出席

    本报讯(通讯员 春宇 振佳)8月22日上午,沧州汇同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举办情系学子帮扶贫,捐资助学献爱心公益活动,为受助的20名贫困大学生每人颁发了助学金5000元。县领导陈建中、禹蔷、卢文欣出席活动。

    陈建中指出,沧州汇同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体现了一名县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主动出资10万元捐资助学。这是有德企业回馈社会的生动体现。希望广大政协委员都能积极行动起来,在“五个一”主题实践活动和精准扶贫中,各尽所能,有所作为,展现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也希望受助学生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发奋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沧州汇同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发挥企业优势,为青县教育事业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作出贡献。

    在活动现场,沧州汇同城还为受助学生准备了米、油等生活物品。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