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经济建设 >> 项目建设
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青县院区建设项目开工
时间:2018-08-23 15:46

    本报讯(通讯员 刘庆龙 臧建民)8月10日上午,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青县院区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该项目是青县政府确定的今年19件大事要事之一,是我县今年推进民生改善工作和健全优化全县医疗卫生服务体系重点项目。项目建筑总面积5万平方米,设置病床300张,总投资4亿元,计划两年建成投用,功能定位为以向城乡居民提供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功能为主。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门诊楼、住院楼、地下停车场等,主体建筑地下一层,地上十二层。项目完成后,将为全县医疗服务形成城东、城中、城西各一所二甲医院规划布局,为群众提供更加健全的健康服务提供有力支撑,有利于解决我县优质医疗资源不足、缓解人民群众看病难问题。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