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社会民生
我县大气质量持续改善
时间:2018-08-23 15:46

    本报讯(通讯员 韩璐 东利)夜晚不见的露天烧烤,24小时不间断的扫水作业,大车进城的有效治理,公交车的免费乘坐……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一项项举措,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了空气质量的明显好转,清新的空气,整洁的环境,百姓齐声称赞。笔者走上街头,从广大市民口中去感受大气污染防治全民响应、全民支持、全民拥护的氛围。

    清晨,从南环一路向北采访时发现,洒水车刚刚走过文化大街、新华路,空气湿润洁净。在盘古广场,晨练的市民们正在享受着休闲时光。

    一位市民称,现在通过汽车限号这项措施,还有咱环卫的喷洒车,现在我们的环境好多了,以前感觉暴土,现在呢,空气也挺好,都愿意早晨和晚上出来锻炼锻炼。

    还有市民说道,感觉从咱们这政府采取措施治理环境之后,空气真的变好了,天也蓝了,空气也清新了好多。

    采访中不难看出,人们的言语中透出的是对于朝夕相处的生活居住环境改善的欣慰和满意。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