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我县召开文明城市推进会暨网上资料申报培训会
时间:2018-08-23 15:46

    本报讯(通讯员 东利 赵辰)8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文明城市推进会暨网上资料申报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瑞青出席会议。

    徐瑞青指出,要充分认识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紧迫性和长期性。文明城市不仅仅是一块牌子、一种荣誉,更是一座城市整体形象、综合实力、人民幸福指数等综合要素的集中反映。各单位、各部门要将创城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找出问题,跟上步伐,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在创城工作中实现新进展,再上新台阶。

    徐瑞青强调,要牢固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心,出实招、干实事、出实效;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对每一项任务都要明确责任人,落实工作责任,具体实施各项创建任务,创优争先,务求实效。

    徐瑞青要求,在做好各项创城工作的同时,各单位要定期组织创城人员对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相关要求进行专门学习研究,要吃透、弄懂,争取做到熟记于心,要严格对照测评要求,逐项、逐条、逐句、逐词抓落实,要把握好细节,高标准执行,要注意抓典型抓创新,展现部门有特色、有亮点的方面。县文明办要协助县委政府加大巡查力度,抓好督导落实,齐心共力同创文明城。

    会上,县文明办主要负责同志就创建文明城市和实地考察内容进行了说明,县文明办工作人员对网上资料申报工作开展了培训。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