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乡镇风采
金牛镇为贫困学生送去助学金和学习用品
时间:2018-08-23 15:46

    本报讯(通讯员 李虹瑶 王福霖)“希望你在求学的路上,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感激之情,刻苦学习,以良好的品行、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家乡。”金牛镇民政所相关负责人饱含深情地对受助学子说。

    8月15日上午,天空下起了小雨,金牛镇扶贫办、宣传办与爱心企业沧州汇同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一同到小牛庄、大杜庄、打虎庄、罗庄子、大勃鸽留村,为6户8名贫困学生送去了助学金和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在他们艰难的求学路上点亮了一盏明灯。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对自己的期望和帮助,会更加努力学习,待学有所成后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金牛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坚持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特别重视贫困学生的教育问题,认真落实各项助学政策,并在中高考后多方联系,通过统战部“泛海统一战线”、“茅台助学”、团县委、妇联、爱心企业等助学渠道,为贫困学子搭建“圆梦”桥梁,为贫困家庭带来新希望。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