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乡镇风采
马厂镇开展2018年工会夏季送清凉送健康活动
时间:2018-08-23 15:46

    本报讯(通讯员 袁建宁 张文文)近日,马厂镇总工会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2018年工会夏季送清凉送健康活动。

    活动当天,在镇党委有关负责人带领下,马厂镇政府和百世快递青县二部政企联合,到青县交警大队驻马厂二中队,将矿泉水、毛巾、花露水等消暑用品送到了一线交警手中,并带去真挚的慰问。

    随后,马厂镇总工会又先后走进了沧州成浩化妆用具有限公司和青县兴源制刷厂,为冒着高温酷暑工作在生产一线的职工送去藿香正气胶囊、矿泉水、洗手液、花露水等慰问品。

    通过活动,马厂镇各级工会组织充分体会了到夏季高温下广大一线职工的辛苦,充分发挥了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优势。同时,该镇依托基层工会生产生活工作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清凉和送健康活动,努力改善人们的工作、生活状况。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