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残联开展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时间:2018-08-23 15:46

    本报讯(通讯员 邢金勇)日前,县残联邀请沧州市社安防火服务中心宣传人员,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2018年度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上,授课人员首先分析了沧州市消防安全形势,播放了消防安全警示片,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火灾危害性、火灾发生原因,剖析了身边常见的火灾隐患,随后结合典型的火灾事故案例,耐心细致地讲解了正确的报警方法、逃生自救方法和初期火灾扑救等消防安全“一懂三会”知识。最后,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灭火器灭火操作演练。

    此次培训,全面提高了机关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县残联在此基础上,将进一步严格落实机关安全责任和机关安全制度,大力推进机关安全建设。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