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局消除监管盲区 治理无证幼儿园
时间:2018-08-23 15:46

    本报讯(通讯员 春宇 赵辰)日前,县教育局联合县政法委综治办、县政府办督查室、县消防大队、县公安局、县安监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部门,对全县无证幼儿园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全面消除无证幼儿园监管盲区和安全隐患,建立完善的民办幼儿园安全管理责任体系。

    联合执法检查人员先后来到金牛镇、上伍乡、盘古镇等部分民办幼儿园进行走访检查,对校园环境及用地、设施规模、教职工队伍、管理与教学等都进行了仔细检查。

    在检查中,县无证幼儿园清理整治办公室对无办园许可证,并在安全管理和园务管理中存在重大隐患和问题的幼儿园,依据相关法律、条例,下发了整改通告。对在整改期间未能消除重大隐患和问题的幼儿园,下发了关停通告。

    县教育局普教股负责人称,通过此次联合执法,发现无证幼儿园在教师资格证、校园安全、食堂等各方面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对此类幼儿园提出要求进行整改,要求在整改期间内达到相关标准。通过此次活动,有效规范了幼儿园的教学环境。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