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经济建设
一根发丝“一万元”
时间:2018-08-21 16:33

一根发丝“一万元”

李文铭

 

    日前,在位于县经济开发区的河北旺哥食品有限公司采访时,当我们要求进该公司生产车间参观一下生产情况,董事长陈洪杰叫员工拿来几套白色防菌服、头套和白色防菌鞋让我们换上,并对我们说:“必须保证产品质量,公司已经向消费者承诺,如果在产品中发现一根发丝或其它杂物,公司赔偿1万元。”

    据了解,河北旺哥食品有限公司拥有国际先进技术的全自动食品生产线12条,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巧克力烘焙制品大型生产企业。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我们公司始终坚持以质为本、以诚铸企的经营理念,因此,公司先后推出的多款休闲类食品,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公司董事长陈洪杰自豪地说。

    该公司推出的产品——唇动白巧克力涂饰蛋糕,凭借产品的精准定位和优异品质,加上时尚精美的包装形象,一上市便获得消费者热捧,产品一直处于热销态势。如今,唇动销售网络已经遍及东北、西北、华东、华南、西南等地区的全国大部分大中城市,尤其是在华东、华南地区的沃尔玛、家乐福等大卖场销售火热,其定位与知名品牌看齐,定价甚至高于好丽友。

    作为年销售额超4亿元的企业,陈洪杰认为,他们能跟国内一线品牌竞争的底气,不仅在于产品颜值高,包装新潮时尚,抓住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心理,更在于他们注重研发,品质前行。

    该公司在配方、工艺等关键环节的控制上把控到位,比如白巧克力不能高于65摄氏度,如果温度过高,就会变质。此外,该公司建立了十万级无菌车间,在产品质量上一丝不苟,精益求精。

    该公司多年来始终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产品求发展”的质量方针,率先通过了HACCP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生产管理体系和管理标准,保证了成品出厂检验合格率100%。

    在公司会议室内我们看到,室内的一面墙上挂满了公司获得的各种奖牌。该公司由于注重产品质量,以质量树品牌,以品牌赢得消费者,使公司先后被授予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全国3.15百姓信赖自主创新企业等30多项荣誉。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