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经济建设
召开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8-08-21 16:33

    本报讯(通讯员邢金勇)8月3日上午,县残联召开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推进会议,各镇(乡、场)和城区残联理事长及县残联组联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乡镇残联理事长对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汇报。县残联组联部负责人通报了各乡镇数据录入情况,并结合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就底册维护、登记表录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理事长齐凤华就目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是一项常态性的工作,在推进残疾人工作中发挥了重大作用。要求各乡镇残联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注重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县残联将继续通过电话随访、电脑抽查和入户走访的形式,及时进行督导检查,严格把关上报数据,严控上报出现不实情况;各乡镇残联要对数据动态更新的逻辑性、政策性、时间性等相关要求做到心中有数,对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核实调整,确保2018年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