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政务信息
沧州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我县开展执法检查
时间:2018-08-21 16:33

    本报讯(通讯员 晓康 吕秉凯 曲兆祥)8月9日下午,沧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华带领执法检查组来我县就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开展执法检查。

    县领导李国钧、陈玉环、尚亮、常建国、付化彦、马连阁参加座谈会并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尚亮就关于青县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三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环就关于代表小组活动和联动监督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刘振华指出,开展联动监督工作是推动落实党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是依法履行人大监督职责的生动实践。对这项工作,青县县委高度重视,县人大、县政府准备充分、安排细致、部署周密,工作有思路、有创新、有成效。

    刘振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三项联动监督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促进党委政策贯彻落实;要创新思路找方法,抓协调、重合力,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足劲头,推动三项联动监督取得实效。

    县委书记李国钧表示,我县将对照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落实,并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我县联动监督工作方案,精细谋划制订好相关执法检查方案。要进一步创新思路找方法,抓协调、重合力,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足劲头,推动三项联动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检查组一行深入基层单位、乡镇村庄、生产企业等一线实地考察,并采取走访座谈、听取汇报、随机抽查等方式,了解工作,掌握情况,查找问题。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