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政务信息
往细处做 往实处做确保整改“回头看”工作扎实有效
时间:2018-08-21 16:33

    本报讯(通讯员 韩璐 杨涛)8月15日,我县召开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改“回头看”综合评估迎检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青县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组长李国钧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回头看”以及综合评估迎检工作讲了重要意见。

    李国钧强调,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党组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党委书记要进一步落实“第一责任”,切实加强领导,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靠前指挥、亲自部署、具体协调、直接督办,真正把整改“回头看”工作往细处做、往实处做。

    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做好整改。要纠正形式主义,用作风建设的成果促进整改“回头看”取得更加扎实成效。要坚持分类施治,推动整改“回头看”向纵深发展。要聚焦深度整改,加大对清理整改深层次问题方法的研究,健全完善体制机制,推动清理整改向深层次发展。

    要聚焦综合评估,迅速查漏补缺。各有关单位要全面对照省市要求,逐条对照整改。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大督导问责力度,逐项进行督导检查,迅速查漏补缺,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县委副书记、青县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许建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许建军指出,各牵头单位、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协调沟通,强化主体责任,迅速查漏补缺。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督导检查,坚持统筹推进。坚决做到底数要清、措施要得力、档案要规范、效果要明显、群众满意度要高。

    县领导张永志、张卫忠、高国庆、尚亮、于世军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青县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高国庆就整改“回头看”当前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金牛镇、马厂镇、流河镇、曹寺乡、县国土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发改局、沧州市环保局青县分局分别就巡视整改及“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四个专项整改组负责人以及各乡镇(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