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乡镇风采
盘古镇三注重深入开展扫黑除恶
时间:2018-08-21 16:33

    本报讯(通讯员 刘世功)盘古镇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明确分工,层层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注重责任落实。制订《盘古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夯实镇、村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村级负责人日常抓工作格局。

    注重舆论宣传。该镇充分利用悬挂标语、大喇叭广播、街头发放传单等形式,全面宣传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及危害,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在全社会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悬挂标语38条,发放传单4000余张,大喇叭广播每天早晚各播放一次。

    注重全面排查。对辖区域内的涉黑涉恶情况开展自下而上的全面排查,对刑满释放人员、无业人员及监外执行人员等进行重点排查,实现建档立卡,登记造册,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目前,已发现案件线索5条。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