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安监局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服务机构约谈会
时间:2018-08-21 16:33

    本报讯(通讯员罗珊)8月8日上午,县安监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服务机构约谈会,8家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安监局分管领导详细听取了各服务机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各服务机构在工作中存在的工作进度比较缓慢、机构对企业要求不严格及统计上报信息不及时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整改要求。

    县安监局对各服务机构提出“严、实、细、快”四个要求,即对创建工作要严格把关,实事求是,认真细致,加快进度。同时要求各服务机构尽快督促相关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进行培训考试取证,严禁弄虚作假,各机构一定要按照既定工作计划保证按时限完成创建工作。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