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城管局获县委、县政府通报表彰
时间:2018-08-21 16:33

    本报讯(刘洁 通讯员 徐向阳)日前,在我县召开的2018年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议上,由于县城管局在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中成绩突出,获县委、县政府通报表彰。

    今年以来,县城管局在城区大型停车场外迁、露天烧烤治理、垃圾清理、道路扬尘治理、黑臭水体治理等工作中,主动担当,措施有力,成绩突出。仅用半个月时间,将城区内37家大型停车场全部外迁;城区140家露天烧烤和火锅鸡店全部进店经营;开展城区卫生攻坚,清理城区、城郊垃圾乱点76处,清理垃圾3万多吨;组织32辆环卫车每日高密度“扫城”“洗城”,控制道路扬尘;对城区9条河渠进行水体治理。

    在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中,县城管局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冲在一线,不埋怨、不抱怨、不推诿,全体城管队员精神饱满,敢打必胜,为全县党员干部树立了担当表率、干事表率、成事表率。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