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国家电网青县供电公司迎战“双高”保民生
时间:2018-08-20 18:00

    本报讯(通讯员 春宇 赵丹)七月下旬以来,我县遭遇持续高温,高气温带来用电高负荷,县电网屡创历史新高,最高负荷达260.93兆瓦。国网青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应对工作,迎战“双高”力保民生。

    高温天气下,一线电力工人丝毫没有懈怠。为保障正常用电,各供电所运维抢修工作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全天候处理各类故障,抢修人员接到抢修任务后,第一时间奔赴各个抢修现场,力争最短时间内恢复供电。电力工人刘多杰说,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工作量最大的时候,即使自己苦点累点,也要让市民用上电。

    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线路设备安全巡视,及时掌握设备及线路的运行状态;加强对设备的红外线测温监控、线路通道清理、杆塔及拉线的加固,及时消除安全供电隐患,降低线路跳闸率,提高电网运维水平,积极做好用电需求侧的管理,努力通过精细化负荷控制最大限度确保居民生活用电。

    国家电网青县供电公司清州镇供电所所长李忠诚说,近期,由于高温天气,造成用电负荷激增,再次呼吁广大用电客户,节约用电,特别是工业生产企业,在每天早晨8时到晚上11时,一定要停产,保障群众生活用电。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