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沧州市妇联参观团一行赴流河镇考察妇女之家阵地建设
时间:2018-08-10 11:31

    本报讯(通讯员刘永刚)7月31日,沧州市妇联副主席方林、妇联组宣部长张淑湘带领全市各县区妇联主席100余人,参观学习流河镇妇女之家阵地建设。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妇联代理主席宫秀伟、流河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参观团一行在流河镇妇女之家,详细了解了镇妇联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观看了妇女培训课程和文艺表演。

    在南街村民赵芹、刘玉妹家中,参观团一行与主人亲切交谈,了解和掌握美丽庭院创建给家庭带来的收获和开展活动的感受。村妇联主席郝丽珍给参观团介绍了美丽庭院创建的一些经验和做法。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妇联代理主席宫秀伟表示,流河镇妇联工作,尤其是美丽庭院建设成效显著,值得认真学习借鉴。下一步,全县各妇联组织要结合本地实际,迅速行动起来,以美丽庭院创建为抓手,发挥好妇女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我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今年以来,流河镇按照“强基础、增活力、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工作原则,通过不懈努力,实现全镇44个村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规范率100%,努力打造一批叫得响、立得住、群众公认的建设示范点。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