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经济建设 >> 动态
我县召开2018年第一轮巡察反馈意见工作会议
时间:2018-07-31 17:28

    本报讯(通讯员晓康春宇)按照县委统一部署,2018年4月份以来,县委派出3个巡察组,对县公安局、教育局、住建局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巡察。7月10日至12日,县委针对巡察结果,及时召开巡察反馈工作会议,分别向3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巡察意见,部署问题整改落实。副县长冯伟、禹蔷、胡勃分别参加了县公安局、教育局、住建局的巡察反馈工作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成果及整改意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巡察反馈整改情况讲了意见,要求被巡察单位加强政治引导,强化政治态度,建立整改清单,强化整改措施,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及时报告整改情况,确保长效稳固整改效果,3个被巡察党组织的分管县级领导就落实反馈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为抓好整改落实指明了方向。

    县公安局、教育局、住建局纷纷表示,将以此会议为契机,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周密制定方案、明确整改责任、建立工作台账、细化整改措施、规定完成时限,以严抓、严改、严问责的态度解决问题,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确保有实效。县委巡察办还将适时组织巡察组杀“回马枪”,开展“回头看”,对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整改效果。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