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经济建设 >> 动态
我县召开农村道路交通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8-07-31 17:28

    本报讯(通讯员陈宇)7月13日下午,青县农村道路交通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在一中心六楼大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冯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有效遏制较大事故、严格控制死亡事故”的工作底线,切实抓好2018年各项工作落实。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方面,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加强宣传、消除隐患、严厉打击,全面落实农村道路安全工作各项任务。消防安全方面,要尽快落实《2018年消防安全责任状》,强化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群体的火灾防控,严防“小火亡人”,全力做好国务院消防考核迎检工作。

    会议还宣读了《青县推广“任丘经验”全面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火灾形势及火灾隐患整治情况,并对做好国务院消防考核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后,各乡镇、公安交警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召开了续会,对“一镇一办、一村一站”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各镇(乡、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交通、安监、教育及各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派出所所长,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班子全体成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