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政务信息
我县召开全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时间:2018-07-31 17:28

    本报讯(通讯员东利晓冉)7月13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徐瑞青,副县长王立新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瑞青就全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讲了意见。

    徐瑞青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要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突出抓好网上正面宣传、网络舆论管控、网络安全保障、依法治网、依法用网,全力构建综合治网大格局;要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促进我县高质量发展。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推进动力,要多方配合,健全工作机制,要突出重点,提升应用水平。要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通过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协调联动机制、打造过硬网信工作队伍,扎实把网信事业各项工作抓好,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进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青县新的辉煌。

    会上,王立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各镇(乡场)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县直有关部门主管副职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