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安监局召开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培训会
时间:2018-07-31 17:28

    本报讯(通讯员刘国峰高全德)7月18日上午,县安监局组织70多家小微企业的安全员、资料员共计136人,在县行政二中心七楼会议室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会由两位沧州市安标化评审专家分别对企业存在的共性问题及档案资料的建立,进行了现场解读。

    县安监局副局长高全德对企业安标化创建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加大创建力度;严格按标准规范要求整改问题隐患,切勿弄虚作假;迅速开展工作,确保时限,按期达标。

    据了解,从5月份以来,我县有70多家小微企业参加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活动。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