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安监局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攻坚行动
时间:2018-07-31 17:28

    本报讯(通讯员刘国峰)为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6月以来,县安监局采取执法检查和专家隐患排查相结合的形式,对辖区企业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

    自行动开展以来,县安监局以“零容忍”的态势开展全覆盖式检查,坚持“隐患就是事故、发现就要处理”的理念,先后深入到金鹏车业、德信生物、鑫达气体、卓唯钢管等企业,着重对企业安全责任制落实、员工安全培训、应急演练、人员值守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面对企业发现的隐患,县安监局积极联系安全专家为企业提供整改意见,指出企业存在的薄弱环节,力求在检查的同时提高企业的安全管理能力。在检查的过程中,针对安全问题积极与企业沟通交流,同时要求各企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截至目前,共检查企业20家,发现隐患123处;安全专家共检查重点企业15家,发现隐患92处。现已向25家企业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一周内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督促其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有效防范了安全事故的发生。下一步,县安监局将继续开展深化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加大执法力度,切实筑牢我县的安全防线。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