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经济建设
陈建中走访慰问基层政协委员
时间:2018-07-30 11:36

    本报讯(通讯员尹向平)7月13日,县政协主席陈建中到木门店镇走访了县政协第九届木门店镇委员,听取了委员们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座谈会上,委员们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履职情况,围绕助力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身边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发言,同时对政协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对政协委员们的履职情况给予肯定后,陈建中对政协委员提出了四点希望:

    一是靠学习,提升自身素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中。二是靠活动,提升履职成效。紧扣政协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目标,以活动为载体,求真务实、扎实开展政协常规性工作,忠实履行政协职能,助力全县政协发展。三是靠规矩,提升委员形象。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严格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各项决策主张。四是靠实际,赢得党委支持。政协委员们要立足自身岗位,在各条战线上兢兢业业、扎实工作、建功立业。深入开展“双岗双建”活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