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经济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丽华来青调研“双创双服”包联企业
时间:2018-07-30 11:36

    本报讯(通讯员陈飞)7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丽华来到我县的“双创双服”包联企业进行了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环一同调研。

    李丽华一行深入到河北冀丰钢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李丽华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环保设施建设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建议和诉求。

    李丽华指出,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是市委、市政府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企业能够超前谋划,瞄准高质高端产品,加大创新力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强与大企业、科研院所的合作力度,充分扩大企业的发展空间;要坚持绿色环保发展之路,把握机遇,加快发展步伐。

    李丽华要求,青县要坚持以“双创双服”活动为契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解难题、办实事,助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