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政务信息
县领导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时间:2018-07-30 11:36

    本报讯(通讯员晓康振佳) 7月12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刘金利、刘四清率县政协视察组,就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上伍村、上伍乡派出所、上伍乡政府扫黑除恶工作的组织保障和宣传发动情况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公安局、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县司法局、上伍乡党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汇报。

    刘金利表示,为进一步把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各单位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思想认识要到位,组织安排要细致,方案部署要具体,工作办法要切合实际。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各镇、乡、场及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齐抓共管,协调联动,形成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合力。广大县政协委员要增强政治敏感性,高度关注扫黑除恶工作,多反映民情,多提出好的建议,为和谐青县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视察中,与会的政协委员与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还就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稿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