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经济建设 >> 动态
青县、静海交通运输系统组织首次应急演练
时间:2018-07-30 11:36

    本报讯(通讯员刘军)7月13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与天津市静海区交通局开展了跨省公路突发事件联合应急演练。此次联合演练是我县首次大规模公路突发事件应急演练,也是首次跨省联合演练。

    联合演练模拟国道104津冀交界处天津段因连日暴雨和过往车辆碾压,造成东侧车道约50×4米的路面严重损毁,出现大面积坑槽和路面开裂,半幅路面交通中断,过往车辆造成拥堵,严重影响了公路通行安全。在突发事件发生后,静海区交通局路巡人员立即向局值班室报告了公路险情,静海区交通局立即启动Ⅳ级应急响应,并通报静海区交警支队、青县交通运输局给予现场支援。

    赶赴现场后,成立了现场指挥部,由静海区交通局局长杨金水任总指挥,静海区交通局两名副局长和青县交通运输局1名副局长任副总指挥,现场分工指挥断阻隔离、车辆疏导、公路抢通等工作,静海区应急办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指导。

    演练中,青县交通运输局派出36名抢险人员、3部施工机械、5部抢险车辆,静海区交通局派出87名抢险人员、2部施工机械、13部抢险车辆,进行了联合处置,经双方协作,“损毁的路面”抢通成功,静青路恢复正常通行。

    在青县、静海两地交通主管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近1.5个小时的跨省联合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