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乡镇风采
流河镇浓厚扫黑除恶氛围
时间:2018-07-30 11:36

    本报讯(通讯员王茗)为浓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流河镇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统一组织,集中宣传。定期在流河大集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宣传期间,向群众发放《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等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公布举报电话,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纪检部门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

    深入村街,广泛动员。工作人员深入村庄、走街串户,在辖区主要街道、村民广场、道路两侧粉刷标语、悬挂横幅、张贴通告,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使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赢得民心。同时,利用微信平台推送宣传信息,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的知晓率。

    突出重点、长效治理。针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召开会议,专题部署,重点打击,长效治理。一是专门召开商业领域扫黑除恶宣传会议,重点部署,落实监管责任,为辖区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建设环境。二是召开村干部扫黑除恶动员会,重点打击破坏换届选举、把持基层政权、干扰村庄事务等违法犯罪活动。三是召开两委员一代表扫黑除恶专题会,多层面、多角度、多行业,研判全镇社会治理现状,积极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言献策。四是召开矫正人员教育会,表明严打涉黑涉恶犯罪的态度和决心,增强矫正人员明理守法意识。

    截至目前,该镇共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粉刷标语96条,制作宣传展牌60余块,张贴通告200份,接受群众咨询1300余人次。通过系列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现实作用有了深刻认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