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查酒驾不放松 保驾市民利出行
时间:2018-07-30 11:36

    本报讯(通讯员晓康赵辰)针对夏季天气炎热,夜间吃烧烤、喝啤酒的人开始增多,酒驾违法行为高发的特点,近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警力,开展夜查酒驾统一整治行动。

    在南环涵洞,路障已经摆放到位,交警手持执法设备,身配警示灯,对通过涵洞的车辆驾驶人,涉嫌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的行为进行查处。尤其针对酒驾违法行为,一经查实,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让“酒驾”成为每个驾驶员都不敢触碰的“高压线”,确保城区交通和百姓生命安全。

    在现场,交警执法程序规范,执勤检查方式方法和执法用语标准,查处过程全程采用执法记录仪录像保存,程序合法,执法规范。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谢彬称,一旦发现酒驾、醉驾、毒驾等违法行为,会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交警也提醒广大市民,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勿酒后驾车。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