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国土局、住建局现场为企业排忧解难
时间:2018-07-30 11:36

    本报讯(通讯员 袁万龙)日前,县国土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走进渤海石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第一机械厂现场办公,了解企业目前用地需求及土地状况。

    座谈会上,第一机械厂副厂长欧向杰对县国土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一行现场办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目前企业用地需求及土地状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未来土地规划利用所涉及的政策和问题进行了咨询。县国土资源局就第一机械厂改革过程中土地利用规划及土地“招拍挂”流程及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对用地的位置、规划用途进行了核实,并就目前县城乡建设规划和要求进行讲解,为第一机械厂下一步土地利用规划减少了隐患。

    此次现场办公,解决了第一机械厂土地利用过程中的疑虑,为第一机械厂未来用地和规划提供了科学的思路,确保了建设用地守牢底线,不踩“红线”。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