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局颁发我县首张“五十证合一”营业执照
时间:2018-07-30 11:36

    本报讯(通讯员李建国)7月1日,沧州财宇拓展器械有限公司在县行政审批局企业设立股领取了我县第一张“五十证合一”营业执照,标志着我县正式实施“五十证合一”新模式。

    按照省委“双创双服”活动总体工作部署,县行政审批局在原“四十三证合一”的基础上,进一步将资产评估机构及其分支机构备案、劳务派遣单位设立分公司备案等7项涉企证照事项进行整合,做到相同信息“一次采集、一档管理”。

    通过建立“一个部门办理,多个部门互认”的“多证合一”登记新模式,企业只需到服务窗口提交一次申请,即可领取营业执照,正常开展经营,无需再到相关部门申请办理其他涉企证照事项,免去企业往返各部门之间的奔波,切实解决“办照容易办证难”和“准入不准营”的问题。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