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2018-07-30 11:36

    本报讯(通讯员 春宇赵丹)今年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巡查抽检为抓手,深入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日前,该局工作人员深入到加油站点,实地督查成品油销售工作,并对油品进行抽样检查,确保油品质量达标。壳牌青县东环南路加油站经理王鑫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定期对他们进行行政约谈,主要是在政策、法律方面进行讲解,把油站从进货到经营工作进行规范。在煤炭经营单位和餐饮行业,该局工作人员认真检查了煤炭质量、销售点卫生情况和餐饮后厨油烟排放情况,并逐户签订规范经营责任状,明确经营责任,提高其守法经营自律意识。

    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该局主要负责流通领域散煤质量监管、成品油质量监管和城区餐饮单位油烟净化器安装使用工作。为将工作做细做实,他们通过采取召开行政约谈会,及时宣传上级相关政策和文件规定及法律法规知识;向全县所有散煤销售网点发放温馨提示牌、张贴通告;对辖区内煤炭、成品油经营单位、城区餐饮单位进行多次拉网排查等措施,效果明显。

    截至目前,该局共组织煤炭质量集中抽检2次,抽检21家29个批次;成品油质量集中抽检3次,共抽检63家145个批次。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