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文化生活 >> 文化活动
杯舞耀树人
时间:2018-07-30 11:36

杯舞耀树人

树人学校四(8)班黄雪琳

 

    听,是什么样的声音那样动听;看,是什么样的舞姿那样迷人。啊!原来是一只只五颜六色的会跳舞的杯子,在树人学校的同学们手中舞出了奇迹。

    瞧,学校养正楼前的广场上,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站在属于自己的位置上。每一位同学都精神抖擞地为这次杯子的盛宴精心准备着:他们仔细检查杯子,互相整理身上的校服,默默地练习着节奏,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此时,微风吹来,树叶哗哗作响,那是在给我们鼓掌加油呢!小鸟在蔚蓝的天空中叽叽喳喳地叫着,原来它们是我们的铁杆粉丝。我们每个人心中都在想:一定要加油,要让这精灵般的杯子,在树人的怀抱中蹁跹起舞!

    一切准备就绪,优美而又熟悉的旋律响起,我们带着手中的杯子欢快跳跃舞动起来。你看,四年级619名同学组成了超级震撼的队形,你猜是什么?哈哈,当然是刻在我们心中的两个大字“树人”。此时,航拍器在天空中也跟随着杯子舞蹈,记录下这精彩而又壮观的画面。空气中弥漫着我们成功的气息。快看,校长和老师们也被小小的杯子吸引,也参加进来,她们手中的杯子也欢快地跳了起来。

    杯舞结束,我们共唱一曲《最好的未来》。这是最好的未来,我们用爱筑造完美现在……优美的歌声回荡在树人上空。我们的杯舞和歌声的背后有一群美丽老师,是她们赋予了小小的杯子以生命,是她们让我们绽放了光彩。

    杯子总动员,师生嗨翻天。杯舞耀树人,我们风采展!

 

教师简评:这篇文章充满了激情,从字里行间能体会到小作者对杯子舞的喜爱、自豪之情。全文层次清晰,语句流畅,细节描写颇具匠心,可读性强。

指导教师:姚培武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