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县人民医院举行系列活动庆搬迁三周年
时间:2018-07-17 16:13

    本报讯(通讯员坤波赵丹春宇振佳)县人民医院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亮出发展成果,展现青医风采,庆祝医院搬迁三周年。

    日前,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百名宝宝回家活动。活动中,手语舞充分展示了青县人民医院全体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而“青医宝宝”们则用诗歌朗诵、舞蹈、歌曲等形式为县医院搬迁三周年献上了一份祝福。

    市民侯英说她的宝宝2016年从青县医院出生的,今年已经两周了,感觉医院的医护人员医疗服务挺好的。今天参加这个活动,目的是感谢医护人员对他们的照顾。

    为更好的回馈百姓,县人民医院还特别邀请301医院及天津肿瘤医院的专家来我县进行义诊。让青县百姓足不出县就享受到了京津著名医院专家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自3月12日开始,县人民医院以搬迁三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了“聚焦榜样、挑战自我”主题活动,“向前一步做更好的自己”分享交流活动等活动,全院上下所有护理人员积极参与,取得了自身能力的有效提升。

    县人民医院麻醉科护士马婷就是其中一员,在这3个月中,他们都为自己制定了明确目标,详细的计划,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常务副主任李春兰告诉笔者,今天召开的分享交流会,可以说大家是用成长向医院迁建三周年献礼,刚才看了大家的表现,非常感动,可以说我们这个团队是一个团结,奋进的集体,我相信,以后我们的工作会越来越好。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